•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上官国明赴元和街道开展“深化四服务”活动
2019年10月21日 09:14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程鹏鹏)10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上官国明赴所联系的元和街道梨庄村、沈村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乡入村“深化四服务”活动,聚焦民生热点,推动工作落实,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家里主要从事什么产业,经济状况怎么样?”“子女都在什么地方工作?”一路上,上官国明访农户、问民生,详细询问村民目前的困难和所思、所盼,征求他们对县、街道、村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话初心、谋发展。

  上官国明指出,群众的期盼就是党委政府努力的方向,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老百姓最关心最操心的问题,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深化四服务”活动结合起来,深入农村基层一线,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到服务群众上,在服务中找差距、抓落实,以老百姓的“幸福指数”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上官国明强调,云和雪梨“大有来头”,梨庄村要进一步谋划村庄产业发展规划,围绕雪梨做好农文旅融合文章,不断提升雪梨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并充分发挥强村公司力量,打通雪梨市场销售网络,拉长雪梨产业链,让雪梨成为推动乡村振兴、促进群众增收的重要法宝。沈村村地理位置优越,文化资源丰富,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干群力量,持续推进村庄环境卫生整治和历史文化村落保护利用工作,推动农家乐、民宿等产业集聚发展,全力打造“可游、可憩、可玩”的“古韵沈村”。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程鹏鹏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