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云和以重大项目攻坚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2019年10月18日 09:57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丽水日报记者 阮春生 今日云和记者 程鹏鹏)在近日召开的云和县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暨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上,县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推进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相结合,加快破解一批重点难点问题、推进一批重点项目、完成一批重点任务,助力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建设进程。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云和把项目攻坚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试金石、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阵地,把“求是挺进”作为最突出的特质,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勇敢挺进,以破难奋进的奋斗精神破解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题,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当好“求是挺进”的实干家。

  “我们仅用时29天,就完成了今年棚改两个区块的签约工作,在规定时间节点前完成任务,交上了一份圆满的棚改答卷。”县棚改办主任陈方华说,大家紧扣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聚焦重点、难点问题,精准、高效、持续破难,以强干劲、好作风,推动棚改政策处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推动重大项目攻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没有强大的奋斗精神支持,就不会有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陈方华介绍,云和在去年完成了史上投资规模最大、征迁面积最广、受益群众最多的棚改任务,练就了迎难而上、知难而进的棚改精神,也成为推动今年棚改工作的强大力量,有效推进历史遗留问题并存、各种利益交织的棚改任务。

  截至目前,我县已成功破解城南九年一贯制学校等项目难题115个,云和梯田旅游区、紧水滩引调水工程等重大项目全力推进。1-8月,全县项目民间投资增长17%、交通投资增长63.3%,生态环保和公共设施投资增长152.4%、高新技术投资增长515.6%。

  位于县城西南的崇头镇一直以来就是项目攻坚的重要战场,云和梯田5A景区创建是重中之重,17个重点项目共涉及征收土地2315亩,迁移坟墓307穴,政策处理时间紧、任务重。

  “崇头镇面积大、项目多,为有效推进项目征收,我们大兴实干之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干部工作热情,以‘白+黑’‘5+2’‘雨+晴’的状态奋战一线,坚持重点项目建在哪,政策处理做到哪,干部工作就在哪。”崇头镇党委书记谢岩伟说,在今年国庆前已圆满解决了困扰多年的土地征收、坟墓迁移等历史难题,有力地为梯田创5A保驾护航。

  “云和将积极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高质量绿色发展有机融合。”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以破难奋进的奋斗精神推进重大项目攻坚,永做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挺进师”和“排头兵”。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丽水日报记者 阮春生 今日云和记者 程鹏鹏 编辑:卢伟峰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