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云和县劳动模范何彬
2019年10月14日 10:47  云和新闻网

  何彬,男,1978年9月出生。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副会长、浙江和信集团总裁、木玩世家创始人,获云和县劳动模范、中国长三角十大杰出青商等荣誉称号。

  立品牌,注重创新和战略 。以创新的战略思想和高度致力于木制玩具产业发展,并走自主化、品牌化路线。以和信为核心创立木玩世家,形成了资源互换,从设计研发、加工生产、网络销售的一体化的新形势。创建“比好”、“木玩世家”、“爱木”等省、市、县著名品牌、商标。

  促进经济,多元化发展木玩 。率先将木制玩具技术产业与文化产业结合,2010年成立了定格文化公司。目前,公司已完成了《木木部落》《嘟嘟镇》等多部动影片,已在多个国家及地区播放并发行。同时又与旅游结合,赋予木玩另一种色彩。

  关爱职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大力支持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国家政府的各项活动。关心职工生活,确保安全生产,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居全县同行业领先水平。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