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崇头镇开展走访月活动
2019年10月14日 10:40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凤凤 通讯员 林慧丽)“雷大伯,你提的这些问题,我先带回镇里,等咨询过相关科室和办事人员,第一时间回复你。”日前,崇头镇梅源村联系领导干部何俊在走访中对老党员雷贤德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并和他约定好了待事情一有着落就马上联系他,让雷贤德放下了心里的“石头”。

  自全镇9月12日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以后,崇头镇就启动了“住村联心”走访月活动,通过全面走访留守群众、老干部、老党员、困难群众等群体,将走访慰问同解决实际问题和检视工作相结合,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基层,扎根群众一线,广泛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建议,深刻自查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自走访调研活动开展后,崇头镇收到了来自老党员、乡贤组织、旅游业经营业主、离任村干部等意见建议30余条。围绕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崇头镇第一时间召开党政班子会议专题研究整改落实,确保应改尽改、能改全改,暂时不能改的限期改、督促改。

  “针对村民反映因部分干部不了解不清楚办理死亡证明相关办理程序,导致村民在镇政府内来回问、来回跑的问题,干部例会要求全体镇干部学精学透业务知识,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优化工作作风,切实为民办事。”崇头镇便民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与此同时还组织镇民政工作人员为全体干部培训民政相关业务,确保村民办理相关证明零障碍,节假日期间镇值班人员也能一次性办理成功。

  “崇头镇将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到边学边查边改,针对专项整治任务清单、前期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等,先查一步、先改一步,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出实效。”崇头镇党委书记谢岩伟表示。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凤凤 通讯员 林慧丽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