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动员大会召开
2019年10月14日 10:27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程鹏鹏)10月12日,全县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暨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县领导叶伯军、上官国明、叶晓勇、王新荣、蒋璟璟等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蒋璟璟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上官国明部署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和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县深改中心、发改局、住建局、水投公司、元和街道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县委书记叶伯军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扛起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的使命担当。全县上下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是深化发展战略,加快云和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强大引擎,是带动乡村振兴,打造城乡融合发展新格局的重要突破,是践行初心使命,顺应群众幸福生活新期盼的具体行动,切实扛起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的使命担当。要聚焦重点、抓住关键,向全国山区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奋力挺进。要把县城、城镇、乡村放在全县一个大棋盘上,按照既符合发展规律、符合上级精神,又要切合云和实际、体现群众意愿的要求,聚焦重点任务、理念转变、目标蓝图、样板示范、改革创新和项目支撑,持续抓好关键环节,让美好蓝图落地生根,让美丽童话照进生活、照进现实。

  叶伯军强调,要转变作风、穷尽办法,确保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既是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进入实施阶段后的第一仗,也是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试金石,更是确保实现“全年红”的关键棋。各部门要转变工作作风,穷尽一切办法,确保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有方向、有高度、有突破、有速度、有气势、有硬度,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精心组织、真抓实干,全面凝聚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强大合力。各部门要秉持为人民负责、为历史负责的态度,弘扬践行“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不断强化组织保障、政策支持、督查考核、宣传造势,全面凝聚起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强大合力。

  上官国明强调,要聚力五大样板,为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定好路径、绘好施工图。要紧紧围绕“五高”目标,坚持以“人的城镇化”为核心,着力打造五大样板,全力构建人与城、产与城、乡与城融合发展良好局面。要抓好两张清单,为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打开局面、起好步子。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推进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结合起来,着力破解一批重点难点问题,推进一批重点项目,完成一批重点任务,为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工作奠定扎实基础。要强化三项保障,为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筑牢支撑、夯实基础。要开动脑筋,千方百计、想方设法,统筹利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手段和渠道,加快破解人、地、财问题。

  会议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消薄和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作了部署。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程鹏鹏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