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 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9年10月14日 10:25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吴梓嫣)10月12日,我县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县领导叶伯军、上官国明、叶晓勇、王新荣、蒋璟璟等出席会议。县委书记叶伯军在会上强调,要不忘初心,统一思想、凝集共识,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加快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上官国明主持。

  会上,五大样板牵头单位负责人汇报实施方案相关情况;领导小组成员发言。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叶伯军对我县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工作前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的五大实施方案总体科学可行,既忠于规划,又敢于突破,符合云和发展的需要,体现样板规划、样本引领的总体要求,做到在云和大地上落地生根。

  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叶伯军要求,要完善修改实施方案。要全力克服研究不深、站位不高等倾向,敢于自我加压,积极主动谋划,亲力亲为把好各个关口,对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实施方案的修改完善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实施方案的可操作性。要聚焦样板示范。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要在谋样板、做示范上下功夫,认真核实发展目标的指标选取和相关数据,明确标杆性、示范性、标志性的工程项目。同时,要着力提振领导干部精气神,以敢树标杆、敢当样板的决心和信心,力争超前完成各项重点工作。

  叶伯军强调,要突出改革创新。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要用新理念来引领城镇化发展,树立争先意识,敢于快跑、领跑,并通过改革充分调动全社会参与建设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走好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创新发展之路。同时,还要学会借智借力,学习世界先进文明及国内外城市建设理念、做法,并向各专家、学者及领头人物借智借力,深入思考、深入谋划,不断提升理论思维水平和创新思维能力,确保高质量完成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各项工作。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吴梓嫣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