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不忘初心·寻瓯溯源”文旅周启幕
2019年10月14日 10:29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巍)不忘初心担使命,寻瓯溯源再出发。10月13日,我县首届“不忘初心·寻瓯溯源”文旅周活动在风景秀丽的溪口村拉开帷幕。县领导蒋璟璟、林建文、周坚出席活动开幕式。

  县委副书记蒋璟璟致辞,她说,本次“不忘初心·寻瓯溯源”文旅周活动的举办,既是云和旅游的一件盛事,也是云和加快高质量绿色发展的一件大事,希望借此机会与大家一道,在“两山”理论的指引下,交流思想、碰撞灵感,让云和文旅开出更多的希望之花、结出更多的发展之果,也希望借助文旅周活动这个平台让更多的人走进云和、了解云和、喜欢云和,一起相约云和,聆听天籁、赏云和秀美山水。

  开幕式结束后,由县文旅局联合浙江广电集团浙江之声知名主播,带来的一场以诗文朗诵与歌曲演唱穿插的“寻瓯溯源”诵读会正式拉开了文旅周活动的序幕。诵读会中,开场曲《赞赞新时代》唱响了新时代美丽的赞歌,诵读会共分为“看山听水寻童梦”“十里云河游仙境”“恋山恋水恋云和”三个篇章,朗诵嘉宾们用字正腔圆、饱含深情的诵读,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富有文化气息、极具感染力的视听盛宴。活动现场,云和湖绿水悠悠,蚱蜢船溯江而上,眼前一片片火红的高粱丰收在望,一群白鹭伴随着诵读声翩翩起舞,此情此景,构成了一幅赏心悦目的视听画卷。

  据了解,本次文旅周活动自10月13日开始至10月20日结束,活动期间还将举行环云和湖摄影大赛、寻瓯溯源书画展、星空音乐会、云和湖垂钓节、环云和湖铁人三项国际邀请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我们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生动地展现云和优良的生态风貌、多彩的风土人情,挖掘云和湖丰富的文化内涵,推动云和全域旅游的发展,加快云和由‘浮云溪时代’向‘云和湖时代’的迈进。”县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张巍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