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丽水日报】云和打造引进人才“栖息地”
2019年10月14日 09:23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坤伟 通讯员 张巍 叶健)日前,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审核及公示等程序,云和县10名引进人才在县人才公寓集中入住办理仪式上取得了首批九和人才公寓的“金钥匙”,为引进人才营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仪式上,云和县人才管理服务处负责人及县住房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为各位人才介绍了《云和县人才公寓管理暂行办法》和《人才公寓租住协议》,县人力社保局负责人为引进人才发放了《云和县人才公寓租住资格审查确认书》。

  据了解,云和县住房保障中心科学制定了分配方案,在县委组织部、县人力社保局等单位监督下,入住对象依次进行抽签,并现场签字确认,确定了入住楼层及房号,让人才公寓房源分配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人才公寓居住环境良好,房间内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家电设备一应俱全,可以拎包入住,这下在云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足了。”在参观了即将入住的人才公寓后,引进人才李瑞欣说。

  为更好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近年来,云和不断优化引才聚才环境,认真落实人才新政系列举措,通过建设人才公寓、落实购房补贴、安家补贴等住房保障性措施,加快集聚更多优秀人才来到云和、建设云和、扎根云和。云和县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优化人才生活服务保障水平,做好服务人才的“店小二”。

来源:丽水日报 作者:记者 林坤伟 通讯员 张巍 叶健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