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丽水日报】云和江滨实验小学学子 获国际摄影大赛金奖
2019年10月09日 17:15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何静敏 叶清)近日,2019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竞赛评选结果揭晓。由中国、缅甸、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青少年摄影师拍摄的166幅(组)作品,分获“丝路之光”金、银、铜和优秀奖等奖项。我市云和县江滨实验小学李雨菲同学的参赛作品《台下功夫》喜获金奖。

  本次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竞赛以“我们的家园”为主题,从4月开始在北京、山东、上海等13个国内分赛区和国际赛区同时开展作品征集。至8月15日截稿,共收到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的97000余名选手的作品264568幅(组),其中A组(8—15岁少年组)作品115847幅(组),B组作品(16—25岁青年组)148721幅(组),内容包括民族风情、日常生活、节日盛典、人文环境、社会风貌、文化遗产等。A组、B组各评出金奖3件,云和学子占据其一,实属不易。

  继2018年卜方羿同学凭作品《游泳健将》荣获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竞赛金奖后,云和县江滨实验小学学子再次捧回金奖,再次打响了该校的摄影艺术品牌。

  “连续两年荣获国际大赛金奖,在意料之外,但又合乎常理。”校长林红萍表示,该校以摄影艺术为特色,以县教育局指导思想为引领,打造“一校一品”模式,有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有极具凝聚力的“亮眼睛”社团,更有大批喜爱摄影艺术的孩子们,“相信孩子们能够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

来源:丽水日报 作者:通讯员 何静敏 叶清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