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丽水日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2019年10月09日 16:27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坤伟 陈雅雯)昨日,云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思想上的高度认同促进行动上的对标对表,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就开展好主题教育,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对于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对于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对于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和对于激发党员干部求是挺进等方面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迫切需要”的深刻内涵,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从整体上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深刻理解其内在逻辑,突出“入脑入心”“求真求实”“见人见事”“从严从实”和“云和特色”,结合云和本地实际,真正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下联通、贯穿始终,高标准高质量实现“理论学习更深刻、思想政治更坚定、干事创业更担当、为民服务更贴心、清正廉洁更过硬”的五方面既定目标。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领导带头、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注重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做到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精准发力,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以实实在在的实践成果,向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加快高质量绿色发展奋力挺进。

来源:丽水日报 作者:记者 林坤伟 陈雅雯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