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小顺金秋板栗节热闹上演
2019年10月09日 10:01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凤凤 通讯员 蓝张蔚)喜庆丰收,礼赞祖国。10月2日,石塘镇小顺村金秋板栗节热闹上演,吸引了一批批游客前来参加。

  秋阳高照,板栗飘香,走进村里的中心长街,甘甜香糯的板栗就让游客停下了脚步,主办方精心准备了千斤炒板栗和板栗宴供大家品尝体验。

  小顺村是我县远近闻名的板栗村,单小顺一个村就有近两万亩板栗树。“很香甜,个个金黄,我觉得比在其他地方吃过的板栗都好吃,还是记忆中的好味道。”魏少娟女士早年嫁到了诸暨,趁着国庆假期她带着丈夫和儿子回到了家乡云和,特意过来参加此次活动,就是想让家人一同感受家乡的美食和美景。

  顺着中心长街往里,一个大型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造型字样以及“我和国旗同框”区域,同样聚集了很多人气。“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昨天大庆开幕式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国家越来越强大,才让我们有了现在这么美好的生活,活动策划得太有心了,让我有了一个不一样的国庆经历。”看到“我和国旗同框”活动,游客陈芳芳随即让同行的伙伴帮她和国旗合影同框。

  同时,小顺村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此次活动还组织了“四渡赤水”闯关、“百人大寻宝”“寻找红记忆,亲子研学活动”等游客互动环节,使得活动更具趣味性和参与性,活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

  “在国庆长假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为进一步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推动小顺的乡村旅游发展,我们以红色文化为背景,以板栗产业为特色,举办了本次活动,通过文化闯关、板栗品尝体验,让更多的游客体验小顺文化和小顺风景,为广大游客朋友提供了一个假日出行的好去处,同时也借这种欢庆的方式一同为新中国70华诞点赞。”小顺村党支部书记陈小明介绍说。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凤凤 通讯员 蓝张蔚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