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县融媒体平台启动仪式举行
2019年10月09日 09:20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吴梓嫣)9月30日,县融媒体平台启动仪式举行。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副总裁杨勇,县委书记叶伯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建文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平台启用。

  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致力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在政策、资金、人才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今年5月30日整合资源组建了云和县融媒体中心,拉开了云和媒体融合的序幕。

  启动仪式后,叶伯军听取了融媒体平台功能演示介绍,并现场与一线记者进行了视频连线,了解一线新闻采访情况。

  叶伯军指出,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建设全媒体,是时代赋予我们的一项紧迫课题。“云和县融媒体平台”正式上线,是我县新闻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我县媒体融合工作进入到全新的阶段,也为我县新闻宣传工作打造了崭新的平台。

  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叶伯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媒姓党不动摇。媒体从业人员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政治家办报,守好舆论阵地,把握正确导向,提升品牌影响。要转变思想观念,加快从传统媒体向全媒体转变。要转变思想观念,坚持一体化发展方向,实现各种媒体资源、生产要素有效整合,打造具有强大影响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要加强队伍建设,促进媒体融合纵深发展。要在“引才”上谋突破,在“育才”上下功夫,在“留才”上求实效。同时,全县宣传思想战线要以融媒体平台建设为契机,积极顺应互联网传播的新形势,主动肩负新时代党媒的新使命,在“融”字上多下功夫、在“合”字上快求实效,不断创新传播方式、不断创优宣传精品,为我县打造新型城镇样板县域,加快高质量绿色发展凝聚更为广泛的力量。

  杨勇表示,下步浙江广电集团将携手云和等市县兄弟媒体,进一步提升省级技术平台基础支撑能力,抢抓“蓝媒视频”“短视频”风口突破,丰富4K、VR等先进内容制作工具,优化移动端媒体产生效能,强化算法推荐、智能媒资等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同时,进一步拓展电商、文旅等垂直领域多元化合作,构建“媒体大脑”助推智慧城市建设,对接政务应用,下沉民生服务,重构用户连接,在助推县域数字经济发展与现代化治理实践展现融媒体传播的云和气象,更好履行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吴梓嫣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