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云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氛围浓厚
2019年09月26日 15:28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雅雯 通讯员 吴巧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是什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连日来,元和街道党员干部在上班之余利用学习卡片进行知识问答,大家互相提问,掀起一股学习主题教育知识的热潮。

  “别看这么一张小小的卡片,但它用处可不小,携带方便,闲暇时间可以随时拿出来学习。”元和街道党委委员马芳芳告诉记者,该卡片收集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要求内涵等重点内容,小巧便捷的设计便于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利用“碎片”化时间阅读学习,成为大家随身携带的主题教育“充电宝”。

  自9月12日,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以来,全县上下迅速掀起主题教育热潮,各参学单位认真对标有关工作要求,不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全力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现在只要打开‘云和先锋’微信公众号,就能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有关知识,非常方便。”近日,在我县广大党员干部中,“云和先锋”微信公众号成了大家追捧的“明星”,大家纷纷拿起手机利用闲暇时间进行学习。

  县主题教育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基础,县主题教育办打破传统学习模式,利用微信公众平台的及时性、便捷性等特点,专门在“云和先锋”微信公众号开设了“主题教育·每日一学”专栏,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籍中摘录知识点进行分享,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为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融入经常,安溪畲族乡还设立红色书吧,搭建便捷开放的学习平台,丰富和方便广大党员的日常学习。与此同时,针对不同党员的实际,我县还创新“送学上门”“送书上门”等形式,将主题教育落实到每个党员,实现主题教育全覆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是一阵风,我们将保持常态化推进,真抓实干,推动主题教育氛围再浓厚,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效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县主题教育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陈雅雯 通讯员 吴巧红 编辑:鲍金凤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