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2019年“云和封面”人物 “最美系列”发布会举行
2019年09月26日 15:28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程鹏鹏)见证道德传承,感受榜样力量。9月24日,2019年“云和封面”人物“最美系列”暨第三届云和县道德模范表彰发布会举行。县领导叶伯军、上官国明、王新荣、施锦华、杨伟业、林建文、胡坚、谢云生、叶晓伟、王涯、王沿伟、陈岑、叶爱英、余高进出席表彰发布会。

  县委书记叶伯军在会上致辞,他说,近年来,全县上下以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大力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社会文明道德风尚生生不息,精神文明之花竞相绽放,相继涌现出了一大批道德楷模和最美人物,深刻诠释了忠、孝、善、勇、爱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保持本色,在各自领域积极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展新风采,再创新佳绩;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道德模范和“云和封面”人物为榜样,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让社会主义道德的阳光温暖云和,让文明的雨露滋润社会,为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加快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建文宣读表彰文件,参会县领导与全国道德模范提名获得者、浙江省道德模范蓝香梅分别向受表彰的“云和封面”人物、道德模范和道德模范提名获得者颁奖。会上还观看了蓝香梅事迹短片。

  会前,县领导与受表彰人员进行了合影。

  据了解,2019年“云和封面”人物“最美系列”评选活动设最美环卫人、最美政法人、最美医卫人、最美工匠、最美志愿者、最美农民、最美少年、最美干部、最美教师、最美乡贤10个类别,第三届云和县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设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5个类别以及道德模范提名奖。经过近4个月的层层评选,最终评选出2019年“云和封面”人物“最美系列”80名、第三届云和县道德模范4名、第三届云和县道德模范提名2名。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程鹏鹏 编辑:鲍金凤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