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云和县举行致敬祖国升旗仪式
2019年09月26日 15:28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雅雯)金风映国旗,晨曦迎华诞。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3日,我县举行致敬祖国升旗仪式。县委书记叶伯军参加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上官国明主持仪式。

  上午9时整,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2500多名干部群众和学生排成整齐的方队,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无比自豪,向国旗敬礼,向伟大祖国致敬。党员代表、基层代表、学生代表先后发表国旗下的演讲。

  叶伯军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人民和所有关心和支持云和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他说,70年来,云和始终与时代同呼吸、同祖国共命运,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留下了一串坚实而闪亮的足迹。全县地区生产总值从1949年的490万元跃升到2018年的73.21亿元,人均GDP从1949年的90元跃升到2018年的63746元,探索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独树一帜的山区县城镇化科学发展之路。

  叶伯军表示,云和70年来取得的成就是全县上下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当前,云和正处于大有可为且必须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全县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践行“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以薪火相传的“初心”担当砥砺奋进的“使命”,永葆对理想信念的坚定执着,永葆对人民群众的赤子情怀,永葆对伟大事业的使命担当,向全国山区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奋力挺进。

  随后,参加仪式全体人员挥舞手中的国旗,高唱《歌唱祖国》,并在激昂的歌声中放飞了和平鸽。

  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县直各部门、乡镇(街道)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各社区书记、主任,各村两委部分干部;离退休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劳模、学生代表,企业、社会组织等各界代表参加仪式。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陈雅雯 编辑:鲍金凤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