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我县引起强烈反响
2019年09月26日 14:51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雅雯)9月12日,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连日来,全县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多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们抓基层、打基础、聚民心的有力抓手。作为街道干部,我们将带着感情去参与,带着责任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元和街道党工委书记周世福说,乡镇(街道)是密切群众的最关键环节,也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最前沿阵地,他们将按照上级党委工作要求,立足街道实际,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务实推进,确保方向不偏离,活动出实效。

  “开展主题教育是锤炼党员党性、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也是推进工作落实的重要契机。我们将不折不扣地按照县委有关部署开展各项工作,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发展成果,为全县人民营造更加宜居宜业的生活工作环境。”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燕梅表示,住建局的工作与百姓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全局将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的成果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浙江利隆精密轴承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轴承保持器及轴承配件的生产、销售企业,自2006年成立以来,已走过10多个年头。9月12日晚上,该企业与云和县民爆器材专营有限公司等两新组织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公司负责人吴跃平说,开展主题教育对于广大党员企业家来说,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他们将全力把主题教育与安全生产、改革创新、动能转换、提质增效紧密结合,在加快实现企业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同时,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为云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云和县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 陈雅雯 编辑:卢伟峰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