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云和县全面启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09月25日 14:52  云和新闻网

  9月12日上午,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下午,我县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对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根据部署,全县主题教育从本月开始,到11月底基本结束,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体要求。参加对象以县处级领导干部为重点,县管领导干部参照实施,包括全县直属单位和企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和村(社区)、非公有制经济、社会组织和其他基层组织等。本次主题教育突出全程把关严督实导,县委抽调了40名党员干部组成10个巡回指导组,将对全县71家单位进行工作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大最好成效。

元和街道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引导基层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紧扣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县财政局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务实推进重点措施落实落细。要立足实际、做好延伸,充分发挥基层支部主体作用。要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全力保障巡回指导督出成效。

县融媒体中心

  培训会结束后,当天,全县各单位第一时间结合自身情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与工作部署。县领导分别参加各自所在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动员和部署。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凤凤 程鹏鹏 张巍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