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云和县开展网络与信息安全演练
2019年09月20日 10:50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巍)9月19日,2019年全县网络与信息安全演练活动举行。县府办、县直各单位信息安全工作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信息安全工作负责人及县重点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经商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度全县网络与信息安全检查情况,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目前网络信息安全的形势,县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注意事项,相关专家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网络信息安全专业知识,并对网络信息安全技术进行讲解和演示。

  据了解,结合2019年云和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举办此次演练活动,有利于切实增强各部门各单位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形成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整体合力,履行把准网络安全工作政治方向的责任,履行防范网络安全风险的责任以及构筑网络安全工作保障体系的责任,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网络与信息安全环境。

  “开展此次演练活动也有助于各部门各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和监测预警,提升对网络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县网络与信息安全协调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张巍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