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叶伯军赴崇头调研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2019年09月20日 10:30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雅雯)9月19日,县委书记叶伯军在县领导林建文、周坚及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赴崇头镇调研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打造省级美丽城镇样板。

  叶伯军一行实地察看了崇头村、梅源村环境整治、立面改造等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崇头镇负责人汇报美丽城镇工作基本情况后,叶伯军和与会人员,尤其是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对崇头镇美丽城镇建设的想法和意见。

  听取汇报后,叶伯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崇头镇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经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崇头镇在环境、形象、功能等方面有了显著的改变和提升,但离美丽城镇的要求还有较大差距。要深刻认识城镇是带动乡村振兴、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突破口,紧紧抓住当前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深入实施“百镇样板、千镇美丽”工程,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叶伯军要求,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镇、村干部是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加快实现乡村振兴的领头雁、主心骨,是起着重要作用的关键少数,要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全力调动干群的积极性,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在推进美丽城镇建设中走在前、打头阵,全面营造起党员带头干、干群齐上阵的良好氛围。

  叶伯军强调,要更新理念,科学把握美丽城镇建设的内在要求。要按照“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的美丽城镇建设总要求,切实处理好“面子”与“里子”的关系,着力在背街整治、产业提升、长效管理、文化内涵等方面下功夫,通过“大拆大建大整大治”,进而实现“大美”的目标。要坚持特色,高起点编制规划。要按照中心镇的功能定位,突出梯田农耕小镇的特色,全面摸清镇区底数实情,高标准做好美丽城镇建设各项规划设计,不断提升镇区吸引力,努力将崇头镇打造成为省级美丽城镇样板。

来源:云和县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 陈雅雯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