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全力做好棚改签约冲刺工作
2019年09月18日 09:40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程鹏鹏)“我们征收干部主动放弃中秋假期休息时间,继续奋战在棚改一线,努力做好被征收户的思想工作,争取早日使签约率达到100%。”连日来,县棚改大庆寺(二期)和老豆腐厂区块的征收干部正忙着做好签约阶段最后的冲刺工作,确保在时间节点到来前圆满完成攻坚任务。

  自棚改工作启动签约以来,征收干部充分发扬“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大家拧成一股绳,充分发挥团队力量,逐步攻坚克难。“这段时间以来,征收干部每天都是起早贪黑,几乎没有时间和家人说上几句话,只希望早日把工作做好,给自己、给家人、给人民群众一个交代。”凤凰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说,“我们现在就是要一鼓作气做好签约工作,决不能在这个时间松懈下来,尽最大努力确保保质保量完成攻坚任务。”

  “我们化挑战为机遇,把攻坚火线上的担当作为推动干部成长的平台,激励广大干部一点一滴做好棚改工作。”浮云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强大的决心和意志,全力做好被征收户思想工作,掀起攻坚新高潮。

  截至9月16日上午11时,棚改大庆寺(二期)区块已完成签约51户,签约率达92.7%;老豆腐厂区块已完成签约31户,签约率达72%,“我们将始终保持决战态势,为我县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贡献棚改力量。”县棚改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云和县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 程鹏鹏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