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云和县多形式开展中秋节敬老活动
2019年09月16日 09:39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程鹏鹏)“月饼和面条,这不只是一份礼物,还代表了党委政府对我们老人浓浓的爱,我们的日子是越过越幸福了。”日前,家住紧水滩镇牛头山村的90岁老人阙求利收到了镇工作人员送来的中秋礼物,激动地握着他们的手连声感谢。

  在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我县社会各界广泛开展敬老活动,为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积极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起关爱老人的浓厚氛围。

  “今年中秋节,我们定制关爱服务,为全县543名90岁以上老人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月饼和面条,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县民政局党组副书记李叶平告诉记者,月饼意寓着团圆,面条意寓着长寿,他们希望通过此种方式,与老人们共同分享中秋佳节的喜悦与快乐,让老人们乐享幸福新生活。

  “我们为参加活动的老年人送上月饼等中秋礼品,希望他们每天都能像今天这般开心、快乐。”中秋节前夕,县慈善总会、白龙山街道箬溪社区联合开展了“迎中秋?慈善进社区”关爱活动,并借此机会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慈善工作,积极倡导广大居民参与慈善事业,共同关爱周边弱势群体。

  “马大爷,到时候过来吃饭,不要忘记了。”连日来,赤石乡赤石村村干部正忙着通知村里的老人参加几日后举行的敬老宴,“赤石村一直以来都有敬老的传统,已经连续多年在中秋节前后举办敬老宴。”村党支部书记汤贞荣介绍说,除此之外,他们还会邀请卫生院、志愿服务队等,为村里老人测量血压、修剪头发等,全方位做好为老服务工作,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来源:云和县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 程鹏鹏 编辑:吴梓嫣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