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长汀沙滩中秋欢享会话团圆
2019年09月16日 09:39  云和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王凤凤 通讯员 沈洋 蓝钦)9月13日,石塘镇在长汀沙滩举办“共筑最大同心圆――长汀沙滩中秋活动”,以欢享会的方式庆祝中秋佳节。

  13日晚,万里无云,皎洁的圆月悬挂高空,长汀沙滩现场安置的花灯、“月兔”、网红合影区在月光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夺目,也衬托出了浓厚的中秋色彩。一排排整齐红火的灯笼分外喜庆,配合着现场人们的欢声笑语,更是把中秋吉祥和团圆的气氛渲染到了极致。

  活动现场,提前打造的长汀特色、唯美古风、月亮之下等三组合影区已是人气爆棚。“我最喜欢这个月亮造型的大灯,和天上的圆月交相辉映,很有节日的氛围。”浮云街道局村村民王海燕在吃完团圆饭后和家人一起来到了活动现场。她一脸高兴地告诉记者,自己准备和家人在这轮大月亮灯前拍照留念,纪念这个不一样的中秋节。

  除了网红合影区,现场的活动也是接连不断,“嫦娥姑娘”正在向游客发放纪念品,摄影师也通过抖音等平台不断上传现场影像,给长汀的中秋之夜不断刷新热度。与此同时,舞台上《风动舞》、水晶球芭蕾、女子乐坊表演等接踵而至,博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除了本地的游客,活动还吸引了不少外地的游客共享中秋夜。“中秋假期想着带家人游山玩水,享受绿水青山,没想到还获得了这么多附加元素,这趟旅行真值得。”温州游客陈欧俊说,本以为此次出来旅游多少会错过传统节日的氛围,但是长汀沙滩的中秋夜让他们在外出游玩之际仍然感受到了浓浓的中秋味。

来源:云和县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 王凤凤 通讯员 沈洋 蓝钦 编辑:吴梓嫣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