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全力推进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
2019年09月16日 09:25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程鹏鹏)9月11日,我县召开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

  根据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19年,我县计划投资2200万元,实施农村饮用水工程25处,其中城市管网延伸工程6处,乡镇集中供水工程3处,单村供水工程16处,工程涉及全县10个乡镇(街道),总受益人口1.8万人。目前,25处工程已全部开工建设,总体进度达89%。

  据了解,2020年,我县将计划投资2300万元,实施农村饮用水工程20处,目前,凤凰山街道新岭村城市管网延伸工程现已完工通水,其余19处工程已完成初步设计并通过了审查,现正组织编写预算编制和预算审核,计划9月底完成施工合同签订并开工建设。

  下步,我县将根据《云和县农村饮用水县级统一管理实施方案》《云和县农村饮用水工程运行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要求,对标对表,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高标准建好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项目,真正把农村供水工程打造成为“公益、惠民、实业”三位一体的乡村振兴示范工程。

来源:云和县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 程鹏鹏 编辑:吴梓嫣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