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佛儿岩景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9年09月11日 08:59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程鹏鹏)9月10日,佛儿岩景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动员部署会召开。县领导王新荣、周坚出席会议。

  会上,县旅发中心负责人汇报前期佛儿岩景区创4A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周坚部署下步创建工作。

  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县政协主席、佛儿岩景区4A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新荣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佛儿岩创4A的重要意义。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佛儿岩景区创4A是顺应旅游经济发展大势、顺应全域旅游战略部署、顺应民族乡村振兴浪潮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确保佛儿岩景区创4A工作顺利推进。

  王新荣要求,要明确任务,扎实推进佛儿岩创4A的各项工作。佛儿岩景区创4A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时间节点、落实责任分工、把握工作重点,齐心协力推进创建工作。要强化保障,圆满完成佛儿岩创4A的目标任务。各单位要紧密配合,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广泛宣传动员、严格督查考核,整体联动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佛儿岩景区创4A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云和县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 程鹏鹏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