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浙江农信丰收驿站丽水月“童话云和”专场活动启幕
2019年09月09日 09:17  云和新闻网

  本网杭州9月7日专电(记者 王凤凤)9月7日,浙江农信丰收驿站丽水月“童话云和”专场活动在杭州正式启幕,省农信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金丽丽,县领导上官国明、彭招平、陈伟忠,在杭乡贤、杭州云和商会代表以及省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启动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上官国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此次专场活动,不仅展现了近年来云和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领域的成果,更为云和在杭乡贤和商会提供了共话乡音、共叙乡情、共谋发展的平台。希望省农信联社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云和发展;云和农商银行能继续扛起使命担当,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为广大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吸引更多的人才、资本、项目落地云和,特别是在杭乡贤、商会会员,能积极发挥自身的人脉资源、专业优势,帮助云和多做宣传推荐,多提宝贵意见,并带头参与家乡经济社会建设。

  本次专场活动以“童话云和”为主题,从9月7日持续到9月9日,云和农商银行将通过丰收驿站这个“舞台”分别以“生态云和”云和雪梨及旅游推介会、活力云和“丰收·青创贷”首发仪式及云和新生代企业授信仪式、“童话云和”亲子木玩体验、“浓情云和”乡贤交流会、“亲和农商”股东交流会等活动向杭城百姓全方位呈现云和童话般的环境、童话般的产业、童话般的生活,以及云和农商银行助力乡村振兴的最新成果。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乡村振兴主办银行授牌仪式;云和农商银行、杭州联合银行与杭州商会还举行授信仪式,当场授信2亿元,用于支持云和在杭乡贤“走出去”发展、“走回来”建设,把赋能乡贤回归落到实处。

来源:云和县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 王凤凤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