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您的位置 > 云和新闻网 > 县长专栏
上官国明调研工业项目建设工作
2019年09月04日 11:02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凤凤)9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上官国明调研工业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饶钦英、叶时扬陪同。

  在工作汇报会上,县经商局、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分别汇报年度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年度重点建设项目、重大建设项目前期、其他实施类项目推进情况,明年固定资产投资及项目安排情况,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上官国明要求,要对标对表找差距。要把找差距作为工作的动力,作为追赶的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分析,找准差距、找对症结,全面压实责任,明确时限,进一步绘好解决问题的路线图,抓好每个细节、抓实每个项目、抓紧每天进度。要统筹协调聚合力。各部门要相互理解、相互沟通、相互支持,经商局和工业园区管委会作为业主单位,要切实负起项目建设的主体责任,把各项工作想在前、做在前,积极主动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各配合部门,要结合部门间“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要求,做到有求必应、有应必行,形成“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合力把攻坚任务落实到位,推动我县工业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官国明强调,要超前谋划强储备。项目建设是长久之计,是长期抓手,要“干好今年、备好明年、谋好后年”,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抓紧启动工业平台拓展等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形成项目建设的良性循环;同时,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始终紧绷生产安全这根弦,全面落实生产安全责任,为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打牢基础。

来源:云和县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 王凤凤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