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崇头镇年轻干部一线攻坚助力梯田创5A
2019年08月28日 09:48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巍 通讯员 肖静 叶建荣)连日来,在梯田5A政策处理工作现场,活跃着一个个90后年轻干部,他们上得了项目现场,入得了群众门户,做得好政策处理工作,俨然已经成为梯田5A创建工作中的主力军与有生力量。这是崇头镇秉承年轻干部一线培养、一线锻炼、一线成长的原则,让所有90后干部全部参与到项目征收中,把政策处理作为锻炼干部的核心战场的生动写照。

  云和梯田5A景区创建是我县“全域5A”发展的龙头和关键,目前17个重点项目共涉及征收土地2315亩,迁移坟墓307穴,政策处理时间紧、任务重。今年以来,崇头镇坚持以浙西南革命精神为引领,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梯田5A政策处理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土地征收2100余亩,迁移坟墓260穴,房屋征收完成签约110户,其中,后交线(崇头至岙头)改造提升工程全面完成项目征收。

  在推进政策处理工作中,崇头镇党员干部以“白+黑”“5+2”“雨+晴”的工作状态奋战一线,坚持重点项目建在哪,政策处理做到哪,干部工作就在哪,为梯田创5A保驾护航。颜得华是该镇90后年轻干部之一,也是土地丈量与房屋征收工作组的成员,他告诉记者,“因为征收户白天都在工厂上班或田间劳动,我们攻坚组就利用下班时间投入到入户走访中,将政策处理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推进。工作虽然辛苦,但很有意义。”

  此外,崇头镇还成立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的项目征收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征收工作开展,并抽调精干力量按项目分成若干个政策处理工作组,具体负责实施征收工作,精心安排部署,责任落实到人。建立重点项目每日报告、每周通报、每月清零制度,工作组对标任务实行清零销号,确保任务压实压紧、压出成效。

  “我们将进一步做好政策处理工作,为梯田创5A铺平道路,为童话云和‘大花园’建设贡献崇头力量。”崇头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云和县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 张巍 通讯员 肖静 叶建荣 编辑:卢伟峰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