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浮云街道严格落实住房建设“四到场”制度,严控无违建
2019年07月12日 15:40  云和新闻网

  建筑定位放样到场、基槽验线到场、施工过程到场、房屋结顶到场的个人住房建设“四到场”制度,是加强个人住房建设审批后监管,保障个人住房建设质量安全,有效管控违法建设的一项具体措施。自2018年,我县实施“四到场”制度以来,浮云街道结合实际,严格落实个人住房建设“四到场”监督管理工作,全力推进“无违建县”创建。

  7月2日,浮云街道分管领导陈励耕组织国土所、执法中队、城乡建设管理中心、驻村干部、村级巡查员等相关人员对局村、云章、大徐村的在建房屋进行“四到场”巡查,通过施工图纸的核对以及现场的测量,确定各项都符合要求后,监管人员在《云和县农民建房“四到场”监管情况登记表》上签字确认,并对住宅建设的情况进行拍照存档。

  云章上畈新村的建房村民金炳东对监管人员说:“你们每天都有人员来巡查,放样、基础、一层都这么多人来,又是测量面积,又是核对图纸,我们想违建都难啊!”

  新建房屋是新增违建的重发区,超面积、超层、不按审批图纸施工等现象严重。近一年来,浮云街道通过“四到场”制度对辖区内的新建房屋从放样开始就严格监管,有效遏制了建房户的违建想法,目前暂未发现新建违规现象。下一步,浮云街道将继续严格落实“四到场”制度,对新建违法建筑做到“早巡查”、“早发现”、“早制止”、“早拆除”、“拆早拆小”,营造良好的建房环境。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剑波 编辑:鲍金凤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