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为“丽水之干”注魂·赋能·立根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宣演会昨晚上演 胡海峰等出席
2019年07月02日 08:43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 经过近四个月的前期采风、策划、创作、编排,昨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宣演会在丽水大剧院隆重上演。

  市委书记胡海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虞红鸣,市政协主席陈瑞商,市委副书记李锋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宣演会。

  在歌曲《我宣誓》的前奏中,丽水市各行各业代表,身着各式服装缓步登台,向着党旗及象征浙西南革命精神的浮雕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拉开了宣演会的序幕。情景诗报告《信仰的光芒》、男子集体舞《浴血挺进》等11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宣演会编排紧凑、节目精彩、主题鲜明,艺术性与思想性完美融合,既是一场精神的洗礼,也是一声奋进的号角。”演出结束后,在场观众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干劲十足,今后将更加自觉地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为丽水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抽调我市各地文艺骨干、院校师生、市歌舞团、浙江畲族歌舞团、市消防救援支队、市“绿谷之声”合唱团、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丽水供电公司、莲都农商银行等共300余人。宣演会集“宣誓”与“宣传”于一体,创造性地将理论灌注与文化沁润,政治教育与文艺感染进行有机的、深度的融合。以浙西南革命根据地及其丰富的革命历史作为创作源泉,以“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为创作脉络,集革命历史、理想信念、军民鱼水、时代风采等多维度为一体,力求使观众身临其境地体悟浙西南革命精神,声情并茂地感受浙西南革命精神,有的放矢地培塑浙西南革命精神,为“丽水之干”注魂、赋能、立根创造文化氛围和舆论共识。(来源:丽水网-丽水日报记者赵泰州)

来源:丽水网 作者:记者 赵泰州  编辑:鲍金凤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