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国有企业市场化改革工作汇报会召开
2019年05月31日 09:14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陈雅雯)5月24日,我县召开国有企业市场化改革工作汇报会。县委书记叶伯军在会上强调,要坚定信心,直面问题,加快推进国有企业市场化改革走向纵深。县领导饶钦英、王涯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饶钦英主持。

  会上,县国资办负责人汇报国有企业市场化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阶段工作;县城投、水投、旅投、交投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有关工作;与会人员座谈交流。

  听取汇报后,叶伯军充分肯定了我县国有企业市场化改革工作前阶段所取得的成绩,他说,一年来,我县国有企业市场化改革工作开局良好、成绩斐然,值得点赞。接下去要坚定信心,直面问题,不断推动国有企业市场化改革向纵深发展。

  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叶伯军要求,要坚持市场化方向推改革。要不断增强国有企业的市场主体意识,加快建立现代化企业制度,充分发挥资金池、资产池、人才池“三池”作用,赋予企业更充分的自主权,做到政企分开,切实激发国有企业发展动能。要坚持服务大局谋发展。要立足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大局谋划发展、谋划项目,加强规划引领,加快项目建设落地,尤其是处理好建设与管理的关系,实现项目全生命周期运维管理,加快推动云和高质量绿色发展。

  叶伯军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攻坚。要加快解决资金、人才等制约国企改革的因素,整合资源,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加快技术引进,促进转型升级。同时,要牢固树立“最多跑一次”改革理念,完善管理机制,推进流程再造,以“智慧+”提供更加有效精准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坚持考核激励增效能。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完善人才激励机制,改革薪酬制度,把情怀、责任与政策激励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国企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切实增强国企改革效能。要坚持党建引领强保障。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扎实抓好清廉企业建设,加强国有企业规范化运营,营造有利于国企改革发展的良好环境,推动国企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来源:云和县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 陈雅雯 编辑:卢伟峰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