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您的位置 > 云和新闻网 > 县长专栏
上官国明调研重点建设项目
2019年05月15日 09:52  云和新闻网

  5月14日,云和县委副书记、县长上官国明调研重点建设项目,县领导施锦华及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政局、征收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上官国明一行先后察看了县中医医院扩建工程,县委党校扩建工程,空调进教室、灯光改造及智慧课堂项目,实验小学分校项目,石塘小学迁建工程,云和东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及城东幼儿园等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

  来到县中医医院,上官国明向工作人员全面了解扩建工程谋划情况和周边区块征收情况,他要求,要根据城市总体规划,结合群众卫生健康需求,科学合理开展扩建工程的规划设计。要加强与发改、规划、卫生健康等部门的沟通,尽早完成前期决策,进入前期审批阶段。要提前进行政策处理摸底调查,为后续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上官国明走进县实验小学,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空调进教室、灯光改造及智慧课堂项目建设进展、成效等情况介绍。上官国明强调,要充分运用现代科学技术,发挥多媒体在教学中的作用,多元化开展现代教学,不断完善、丰富学堂内容,提高教学质量。要以信息化行动助推教育提质,促进云和教育全面发展。

  上官国明指出,项目谋划、设计要从实际出发,充分结合当前使用情况和未来发展需求,避免盲目追求项目建设“高大上”。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乡镇(街道)要做好政策处理工作,实现项目无障碍施工。项目业主单位要跟进盯牢时间节点,审批部门要主动靠前、无缝对接,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科学高效组织施工,确保各个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来源:云和县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 柳项云 编辑:卢伟峰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