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木玩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座谈会召开
2019年05月08日 10:16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王凤凤)5月7日,木玩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座谈会召开。县领导叶伯军、上官国明、饶钦英、梅旭龙、叶时扬及县发改局、经商局、科技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科技局、经商局、木玩童话小镇指挥部、经合中心等单位负责人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各自领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做好木玩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工作,县委书记叶伯军要求,要深刻认识到木玩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是我县木玩产业转型升级的旗舰型、引领型项目,也是我县在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过程中实现“产与城”融合发展的重大项目,意义尤为重大。

  叶伯军强调,要认真谋划综合体的建设方案,正确处理创新服务综合体和智创空间、小镇客厅等项目的关系,合理安排功能布局,推动资源整合、有效利用,全力打造良好的产业创新服务生态系统。要研究推进综合体建设的模式和方案,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合作原则,充分利用与宁波北仑区的“山海协作”机遇,统筹考虑出资方式、运营方式等,加强政产学研合作,做到多元立体协同推进,确保三年内全面完成综合体建设。要建立工作机构、明确责任分工,抓紧成立木玩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推进领导小组,明确牵头领导和牵头部门,并抓紧组建工作专班,合力推进综合体建设。要做好时间安排,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概念性规划研究、合作协议签订以及概念性方案编制等前期工作,确保综合体建设在年内顺利开工。

  县委副书记、县长上官国明要求,要尽快成立组织架构,统筹推进综合体建设。要进一步优化功能布局,科学合理、通盘考虑综合体建设项目,做好整合工作,避免重复建设。要合理确定建设规模,进一步明确建设时序和建设红线,加快推进综合体建设工作。要考虑后续运营问题,在做好配套政策顶层设计的基础上,引进第三方业主负责综合体的运营,实现“有为政府”与“有效市场”的有机结合。

来源:云和县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王凤凤 编辑:卢伟峰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