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五一”小长假我县旅游市场火爆
2019年05月06日 10:28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王凤凤)今年“五一”小长假天气晴好,且假期时间比往年多了一天,让人们出游的热情更加高涨。小长假期间我县各大景区、景区村等游客不断涌入,旅游市场持续火爆全线飘红,彰显了“处处皆景”的全域旅游发展崭新活力和丰硕成果。

  记者了解到,截至5月4日中午12时,“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县重点景区游客接待13.24万人次,同比增长10.17%;实现旅游收入2722.14万元,同比增长28.68%。

  特别是云和梯田景区,在景区员工和公安交警、乡镇干部、志愿者一同努力下,克服了道路施工带来的影响,合力保障了梯田景区平稳运行。5月2日门票收入达37.59万元,再创单日门票收入新高,超过去年“五一”三天假期门票收入总和。

  除重点景区之外,其他景区也十分火爆。石塘镇长汀沙滩景区共接待游客4.8万人次,同比增长44.1%,实现旅游收入90万元,同比增长27.6%,其中集体经济收入13万元;小顺景区共接待游客4.2万人次,同比增长34.3%,实现旅游收入21万元,同比增长24.3%,其中集体经济收入3.2万元。

  眼下正是玫瑰花的盛放期,赤石玫瑰小镇的上万株玫瑰花在风中摇曳,成为不少游客自驾游和家庭游的首选。小长假期间小镇游客络绎不绝,四天共接待游客5万余人次,实现民宿(农家乐)、玫瑰观光园等旅游收入260余万元,创历史新高。

来源:云和县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王凤凤 编辑:卢伟峰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